灵犀蛇

杂食主all叶,入圈略晚,晋江名同lof名,作品互不重复,欢迎来踩~
贴吧号冥星依,贴发的乱就搬到lof来整理下,这一看写的还挺多的哈哈哈

[周黄/喻盖]周喻打黄盖

[周黄/喻盖]周喻打黄盖
(1)破裂的组合
    蓝雨最近气氛不太好。
    剑圣大大已经连续三天在打游戏的时候没有大呼小叫了。
    喻队昨天连着虐了小卢九次,最后两次居然飚了手速。
    吓死人了好吗!
    天啊好可怕小别前辈带我走吧嘤嘤嘤TAT——来自被手残虐傻的小卢同志。
    恋爱果然是一种可怕的东西,亚历山大啊——郑轩大大感叹着。
    他们蓝雨的核心最近爱情运势不太好,都跟自己的男朋友吵了架。
    原因是……咳咳,好巧,有点像。
    大概是小粉红上正刮起的名为喻黄的妖风。
    谁要跟这个话唠(心脏)搞暧昧啊!
    许是想到同一件事,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对视一眼,两记眼刀刺啦一声撞在一起。
    要不是他无口(小盖)哪里会跟我闹别扭冷战啊!
    “亚历山大啊……”郑轩大大看着破碎的剑与诅咒。“心好累TAT”


(2)周喻打黄盖
    带着这种诡异的气氛,蓝雨战队的队长和副队长下游戏抢boss去了……
    啊你问为什么?听说神之领域最近有个体术风骚的神枪手/符纸乱飞的驱魔师在帮(da)忙(sha)抢(si)boss(fang)啊!
    捉男友求和好啊!
    春易老激动地泪流满面,不知道是高兴的还是悲痛的。
    迎空海峡,60级BOSS,海上夜归人甘烈刷新。
    60级的boss而已啊,看看都来了什么人! 
    轮回的神枪手爱吃秋葵,兴欣没下限的术士迎风布阵和那个不要脸的骑士无敌最俊朗,蓝雨那个术士盖浇饭和那个剑客就不说话,还有虚空那个驱魔师温鱼粥……
    悲愤啊!张副队你在哪儿!!(ಥ_ಥ) 
    霸气雄图的会长蒋游正崩溃着,就看到轮回一团直冲着蓝溪阁过去了。长驱直入一下分开了蓝溪阁分属术士剑客带队的一二团。
    不知道为什么冲在最前的那个神枪手正愤怒地大喊:“你!……他!”
    (轮回众:TAT,队长这什么战术???副队副队快来翻译啊……)
    众人僵直中就遭到了无差别语音攻击。
    (别自恋好吗明显不是攻击你们的!)
    “无口无口无口我是清白的你不要生气你不要不理我啊这几天都没有人跟我说话我快闷死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不然你打我你打我啊我保证不还手我帮你抢boss好不好你快说话别不理我啊……(以下省略3000字←_←)”
    ……
    但令人风中凌乱的还不止这些。
    蓝溪阁眼看着他们的队长大人视boss兴欣霸图于无物,一抬手六星光牢就锁住了虚空的驱魔师,然后一边带着一团前进,一边补着控制技能,头上刷出一个文字泡:
    “小盖,再乱跑我要生气了哦^_^”
    在场的喻黄党被偶像亲手拆了cp表示哭唧唧不省人事。
    蓝溪阁众:会长哭的很有远见( ๑ŏ ﹏ ŏ๑ )
    ……
    嗯,那么,还有谁记得那只又被兴欣趁乱带走的boss嘛?
end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犀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