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蛇

杂食主all叶,入圈略晚,晋江名同lof名,作品互不重复,欢迎来踩~
贴吧号冥星依,贴发的乱就搬到lof来整理下,这一看写的还挺多的哈哈哈

【all叶】混蛋哥哥在我给他包的泳池撩汉(上)

#半聊天体#

#为什么这种文体还分上下#

#因为我卡文了#


叶修V:带弟弟游泳。[图片.jpg][图片.jpg]

 

叶修退役回家歇了没两天,就被自己亲爱的笨蛋弟弟叶秋拉出去有氧运动,并以网线为要挟发了一条“兄友弟恭”的微博。

盛夏游泳算是常事,不过唯爱荣耀的叶神也去游泳就变成盛典了。

上了热搜榜不算,还被职业选手扒到企鹅群里,一下炸了锅。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老叶你还会游泳??我都不知道!我们都认识那么多年了,你怎么从来不跟我游啊,我游得可好了肌肉也很健美啊!你说你背着我游泳就算了,居然还要拍照片,不怕相机掉水里泡坏了吗!拍就拍啊你也把衣服穿好啊,你那穿的是什么啊你就拍照,居然还发出来都让别人看光了好吗![图片:叶修微博图片1.jpg]

一枪穿云:好看!

大漠孤烟:吐什么舌头,幼稚!

索克萨尔:前辈这样很诱人呢!^ ^

 

    图片是一张叶修单人照。照片里的叶修趴在泳池边,一只手扒着池边的脚线,另一只手撑着脑袋,懒洋洋地抬眼看镜头,嘴唇仿佛游累了一般半张着,露出半截粉嫩的舌头。拍照的人角度取的很好,叶修光洁的肩膀后一片波光粼粼。

群里从王杰希开始哗啦啦地刷了一大片“已存”,叶修从浴室出来刚好看到这波队形。

 

君莫笑:呵。就愿意这么拍。

 

叶修随手回复,算是冒个泡。接着下面刷出呼啦啦一片“请安折子”,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张佳乐的第二波炸弹就已炸响。

 

百花缭乱:我去,老叶你这背肌真的假的,回个家怎么跟换了个人一样,说好的身娇体弱易推倒呢。[图片:叶修微博图片2.jpg]

 

镜头里是两个坐在泳池边的光裸背影。左边那个坐得歪歪扭扭,淌着水珠的背部虽是完美的倒三角,却没什么明显的肌肉。右边那个即使坐在泳池边上也是挺拔的身姿,背部和左边那个身影是一模一样的倒三角,却肌理分明,头擦着左边那人的发稍向后转,在镜头里露出了半个皱着眉的侧脸,严肃正经,正是叶修那张脸。

图片发出,群里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鸾辂音尘:啊啊啊!夭寿了!叶神表情好攻!这个背肌!舔舔舔!

风城烟雨:叶不修你这么攻联盟的汉子会失恋的。

沐雨橙风:叶不修你这么攻联盟的汉子会失恋的。

叶下红:叶不修你这么攻联盟的汉子会失恋的。

……

君莫笑:……肖时钦管管你家孩子。

生灵灭:小戴舔什么呢?加练。

一枪穿云:不是前辈……

无浪:队长说露脸那个不是叶神,我也这么觉得。

沐雨橙风:那个是想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啦~

索克萨尔:虽然是同一张脸,但是前辈比弟弟好看~^^

王不留行:比弟弟好看,喻队手速爆表。

逢山鬼泣:比弟弟好看,喻队手速爆表。

石不转:比弟弟好看,喻队手速爆表。

……

夜雨声烦:[图片:右边人的侧脸被p成黄少天.jpg]老叶老叶我觉得这样更和谐,你看你要是跟我一起游泳咱俩早就可以拍这样的照片了!

海无量:身高不符,照骗。

迎风布阵:身高不符,照骗。

鬼刻:身高不符,照骗。

王不留行:明天一起游泳吧。@君莫笑

斩楼兰:明天一起游泳吧。@君莫笑

再睡一夏:明天一起游泳吧。@君莫笑

扫地焚香:明天一起游泳吧。@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队长队长@索克萨尔我们也去马上就去!跟老叶一起游泳啊不能让他们抢先了!队长队长有票吗现在我们赶紧走!

一枪穿云:去。

无浪:好的队长,已经在买票了。

百花缭乱:我去!@大漠孤烟,队长我们也去吧,队长你不去的话准假让我去吧!@再睡一夏 大孙你休想吃独食!

大漠孤烟:@石不转

石不转:票买好了。

鸾辂音尘:@生灵灭 队长加油!票小戴已经给你买好了!把小戴的加训减了吧!小戴去给你当助攻!

生灵灭:……那就一起去吧。

索克萨尔:少天^^,我买好了,你去买自己的吧。

沐雨橙风:@君莫笑,老板娘说那就一起去b市玩好了~

一叶之秋:你们去哪儿?我也要去!

 

很好,刚解散回家的国家队员们床还没铺好就争先恐后地回b市了。

 

君莫笑:都是公众人物,跟你们一起哥还游不游了……

 

你们要给哥报销啊……拿着叶弟弟丢过来的包场订单,领队大人支着脑袋面无表情。

 

tbc


啊……我本来是想写众人在泳池里撩叶被老叶撩,结果写了这么久写了个什么鬼……一千多字了还没游……还分上下……鄙视我自己……

评论(3)
热度(273)
© 灵犀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