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蛇

杂食主all叶,入圈略晚,晋江名同lof名,作品互不重复,欢迎来踩~
贴吧号冥星依,贴发的乱就搬到lof来整理下,这一看写的还挺多的哈哈哈

【all叶】领导周一不上班

心脏4+2,公司paro,小透明视角,欧欧西预警

请勿在意职位上下,无逻辑

1

   星期一,下午,14:59分,17楼董事长办公室门口。

凌小瑟快哭了。

部里今天要拨一批款给下面的项目,是急用款,部长叫她去跑流程,找相关领导审批。现在已经快要下午三点了,批办单上还有四个位置没有签字。

谈判,出差,跑业务,休假。

总之要见的领导都不在总部。

凌小瑟抱着一沓文件哆哆嗦嗦地第六次拨通了boss肖时钦的电话。

2

凌小瑟,X大金融硕士,身材丰满,简历骨感,走了狗屎运,被c国知名企业荣耀集团总部录取为培养实习生,现供职于雷霆部,职位部长助理,羡煞旁人。

她工作的部门是荣耀集团的异地业务部门,部门办公地点在w市,她是总部联系人,负责日常流程办理。

凌小瑟的部门大佬肖时钦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她只在入职的时候见过一次,瘦瘦高高戴个眼镜,对她态度温和,虽然工作上比较严谨,细节处交待特别多,但是比隔壁办公室的霸图部大佬好多了。

3

电话另一头的肖时钦很无奈。

要签的文件上周末才谈好,早上才寄到总部,下午就要放款是有点急了,不过他没想到公司各部的大佬们居然一个都不在。

财务主管喻文州据说出差去了, 法务主管王杰希好像在b市卫星城谈判,部门分管总经理江波涛在外地跑业务,董事长叶修休假在家。

星期一啊,这些家伙搞什么鬼……

看着客户的第28条催款信息,肖时钦扶着额头拨通了董秘苏小姐的电话。

4

凌小瑟看着电话里的那条新信息有些不知所措。

老板让她直接拿文件到世纪大道别墅区找董事长叶修签字,顺便把上周收到的快递箱子带去给叶董,还附了约好的司机电话。

凌小瑟才入职一周,说实话,除了部门分管的大佬江总以外,这几个需要签字的大佬一个都没见过,更别提在公司像传说一般无所不能的叶修叶董了。刚才去办公室敲门的时候就很紧张了,现在肖总居然让她直接去叶董家里求签字。

凌小瑟忐忑地抱着文件夹和角落里包裹严实的快递箱进了电梯。

5

果然如肖总说的那样,叶董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

顺利地进入了董事长叶修私宅里的凌小瑟想。

然后下一秒她就为此人倾倒。

凌小瑟先看到的是楼梯间隙那一抹晃悠的白,细长的脚踝白得泛着光;然后是一闪而过的脚趾,精致,细腻;再然后是长长的浴袍下摆,火红顺滑的丝绸质地;转过弯时飞扬的袍角露出一截光滑的小腿,腿肚弧度正好;凌小瑟抬起头,一眼撞进火红浴袍衬着的锁骨里。

叶修沿着旋转的楼梯一阶阶走下来,漫不经心地打量着沙发上拘谨坐着,眼神呆滞的雷霆部小助理,那目光逗得他轻笑出声。

小肖真有意思,又招进来一个戴妍琦。

6

凌小瑟好不容易找回理智,有些紧张地把手里的资料递过去,说明来意。

 “小肖的助理吧?你今天辛苦了。”安抚的语气片刻后响起。

清软的声音听得凌小瑟脸一红,不禁抬头看过去:

董事长叶修正大大咧咧斜在沙发上,纤长的手指夹着最上面的批办单轻轻抖了一下,眉头一挑,戏谑地看着上面空着的四处签名。

“法务、财务和分管没签我是不能批的。”

叶修温柔的声音听在凌小瑟耳朵里,却是晴天霹雳。

完蛋了,回去肖总又要我写长篇报告了。凌小瑟心想,脸上露出悲痛的表情。

“不过,我可以把他们叫过来给你签字。”

凌小瑟看着叶修弯弯的眼角,只觉得这声音宛如天籁。

不过……人都在外地啊,来得及吗?

7

来得及。

凌小瑟看着沙发上的三位大佬面无表情。

说好的不在呢?

8

让我们退回到五分钟前。

凌小瑟一脸崇拜又迷茫地看着他们叶董,只见叶大董事长翘着腿仰脖子喊了一声:

“手残大眼儿九点水,来客厅签字!”

然后沙发呼啦啦地被坐满了。

财务主管喻文州是从楼上下来的,穿了一件雾霾蓝的叶董同款浴袍,坐在叶修旁边不赞同地看着他微敞的前襟。

法务主管王杰希是从阳台外面进来的,休闲西装的裤脚沾着两颗青草,卷着袖子的双手正拿着一把花园剪。

雷霆部的分管大佬江波涛是从疑似厨房的地方出来的,凌小瑟之所以如此判断是因为他围着围裙,还端了一杯橙汁递给叶修。

凌小瑟看着三位据说出差谈判跑业务的大佬,面无表情。

9

“这里需要再核实一下,日期和金额的具体数目。” 凌小瑟听到财务主管喻文州这么说。

“呃,喻总,那我打电话问一下肖总?”凌小瑟看着喻文州微皱的眉头小心翼翼地问。

“这是个合作项目,这部分数据应该要问霸图部的张新杰。”法务主管王杰希指着一行字清冷地说。

凌小瑟傻了眼。

张新杰她早上在隔壁办公室见了,他批复了助理的第十六稿报告的修改意见以后就说出差走了。

这叫她去哪儿找。

“所以,要不你先回去,明天找过霸图的新总再去办公室找我们签字。”

凌小瑟看着他们部门的分管领导江波涛笑吟吟地样子,欲哭无泪。

10

“干什么啊,欺负小姑娘呢?”

正在凌小瑟抱着文件进退两难的时候,那个温柔的声音又响起来。

董事长叶修弯着眼睛对她笑笑,然后抬腿,用光着的脚挨个踹了三位大佬一人一下。

不,那个姿势和力度与其说踹,不如说是分别撩了三位大佬一人一下。

“新杰不就在书房呢。”

凌小瑟看着董事长百无聊赖地勾起嘲笑的唇角,并没有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下一秒,霸图副部张新杰被董事长叶修用同样的方式召唤出来。

11

张新杰平静地看完文件,一丝不苟地向三位大佬解释了数据的具体内容,一点儿也看不出来他对于被董事长甜甜地叫“奶爸”有什么不满或欣喜。

他放下文件,示意几位同事赶紧签字,然后责备地看着董事长叶修。

“又不穿鞋。”

凌小瑟觉得自己耳朵肯定出现问题了,居然从这四个凉凉的字里听出一种黏糊糊的、无奈的宠溺。

然后她就看到董事长大人身子一歪倒进拿着文件的喻总怀里,翘着的脚一把塞到张新杰两手之间。

“这么一说是有点儿冷,给我暖暖脚呗。”

凌小瑟发誓她才没有听见王总和江总吞咽口水的声音!

12

终于签完字的凌小瑟收好批办单,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然后把肖时钦吩咐带上的快递箱放到茶几上。

“对了,叶董,这是肖总让我拿给您的。”凌小瑟解释说。

快递箱拆开以后,里面是一堆各式各样的领带。

凌小瑟看着叶董事长修长的手指在里面拨来拨去,然后抽出一张信纸。

透过光凌小瑟可以清晰地看到上面那行字:

“多少条领带,够拴住你的心?”

她宁愿她瞎了。

13

正在凌小瑟目瞪口呆地看着叶董把玩着字条、三位大佬嫌弃地扒拉着领带的样子时,她的电话响了。

是自家大佬肖时钦。

手忙脚乱中,凌小瑟不小心按了免提。

肖大佬温和的声音瞬间在客厅响起:

“怎么样,小瑟,喻总他们是不是在董事长那里?”

叶修听到这话大笑起来,语气调侃地上扬,隐隐带着一丝诱惑:

“是啊是啊,就差你了,小事情~”

然后凌小瑟收到了她今天的最后一个任务:

“那么,小瑟,出来给我开下门吧。”

14

凌小瑟心语:

漂亮的男人为什么都有男人了。

霸道总裁之所以霸道就是指星期一翘班陪老婆吗。

下回找领导签字如果不在是不是可以直接来这里。

心好累。

End.

小剧场:

说好的出差呢?

喻文州:(搂着同样一身浴袍的叶修)啊,是出差吖,需要预先倒个时差。^ ^

张新杰:(放下鼠标扶扶眼镜)严格来说这里已经不在b市了,我的确是在办公。

说好的谈判呢?

王杰希:(放下剪刀拍拍裤腿)刚谈完,回来请示董事长。

说好的跑业务呢?

江波涛:(接过叶修喝剩的橙汁)对啊,来找董事长要项目呢~

说好的异地办公呢?

肖时钦:(取下眼镜擦擦赶路出的汗)客户打款要得急,助理搞不定,我只好打个飞的回来看看了。

说好的……

叶修:(面无表情拨开众人)我的确是在休假。

RIO.end.
PS,没错凌小瑟就是我,灵犀蛇

#上上下下跑了一天也没签着字的怨念#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犀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