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蛇

杂食主all叶,入圈略晚,晋江名同lof名,作品互不重复,欢迎来踩~
贴吧号冥星依,贴发的乱就搬到lof来整理下,这一看写的还挺多的哈哈哈

[黄少天][纯搞笑]过生日

黄叶背景,关于少天的好友方面有私设。超短篇,欧欧西,无脑无逻辑,就是搞笑来的。

有黄少无差别表白攻击(伪),有ntr修罗场(伪)


1

今天是剑圣大大黄少天的生日。

黄少天一大早就收到了联盟好友送来的各种礼物,开心地承诺要邀请费心准备一切的企鹅群“剑圣大大的给蜜后援团”成员们去家里轰趴。

黄少天指的是他和退役的叶修在h市的那个新家,正值夏休期,他才搬过来。

2

后援团的成员们表示一阵激动,毕竟叶修叶大神自打世邀赛回来就失了联,还不声不响地就和黄少天同居起来,联盟里可是跌破了好几副眼镜。

张佳乐选手晃着小辫儿欢呼:好在我假期跑过来了,可算能有一回逮着老叶,这家伙天天抢霸图boss!

包荣兴选手一脸兴奋:老大,我来啦!

苏沐橙选手笑眯眯地一副腹黑相:哦?叶修原来是在少天那里吗?

嗯……至于给蜜后援团的另外两位成员……

喻文州选手在g市抱着蓝雨的复盘资料失落而不失优雅地微笑着。

王杰希选手在b市看着训练营提上来的小孩和一脸殷切跑来探望的孩子家长头疼而不失耐心地皱着眉。

3

总之最后跟着黄少天进了他和叶修甜蜜小窝的就剩张佳乐、包荣兴和苏沐橙三人。

四个人买了一大堆零食饮料和低度啤酒,抱着送来的蛋糕上了楼。

emmmm……所以亲爱的叶修大神在哪里。

4

黄少天略带遗憾地摊摊手,说:老叶被叫去加班了,要很晚才回来。不等他啦,我们自己玩。说起来主席真的很过分啊,夏休期加什么班啊,选手都放假了联盟有什么可忙的啊。还有啊,本剑圣生日全世界谁不知道啊,我过生日他还给老叶加班,什么意思————

于是大家一致关闭耳麦,把买到的零食哗啦啦倒在茶几上,摊满一桌子准备开吃。

5

黄少天大喊着要拍照,兴冲冲把蛋糕端出来拿在手上,一屁股坐在沙发正中,手机递给包子叫他帮忙拍。

包子很尽责地拍了二十多张。

黄少天接过手机看,第一张自己少了三厘米的头发,第二张少了半只手,第三张聚焦到沙发后面挂着的叶修的袜子上,第四张蛋糕只拍到一半儿……

好吧,即便是话痨如少天大大也气到无语了。

6

第二位摄影师是苏沐橙。女孩子拍照一般都很靠谱,黄少天放心地想,露出阳光帅气的笑容,然后——

“我去,苏妹子你这拍的啥?今天我是主角啊,我是主角好不好,你为什么聚焦一直在桌上的瓜子上!”

7

最后黄少天把期望的目光投向了打法很绚丽的张佳乐选手身上。看他那个屏幕留白方式,应该……有点儿艺术修养吧?

张佳乐是取侧身角度拍的。阳光从窗外打进来,给黄少天的笑脸镀了一圈金边,更显得活力帅气,除了……笑脸右侧后方,明晃晃花花绿绿的一排胖次。

“张佳乐!我要发微博的!你这什么角度!你看没看到我背后阳台上那一圈儿男人的内裤啊!”

8

所以趴体正式开始是在半个小时之后。

大家一起举杯为剑圣黄少天庆祝,张佳乐从角落里摸出一个纸做的生日帽子给黄少天戴上。不过这个生日帽子看起来尺寸有点儿太小,在剑圣脑袋顶上晃晃悠悠的。

包子在一边大叫:别低头!皇冠会掉!

9

等到准备点蜡烛唱生日歌的时候,苏沐橙里里外外找了一遍,竟没有翻出打火机来。

黄少天这时语带炫耀:“啊,老叶前一段时间开始戒烟了,我们家里现在没有烟也没有打火机,我都扔了。”

苏沐橙:“所以……我们怎么点蜡烛?”

包子:“热感飞弹?”

张佳乐仔细查看了一遍地图,最后盯着厨房问到:“黄少天,你家通天然气了吗?”

……

所以剑圣大大的生日蜡烛是在灶台上点燃的。

………所以扔打火机有什么用?

10

大家胡闹一通,都喝了点酒,便high了起来,非要给给蜜团的另两位成员打视频电话。

喻文州那边很快接通了,通讯画面上露出了温良的笑容。

黄少天毛茸茸的大头立刻凑过去念叨起来:“队长,你不来太过分了,我生日你居然不来,你看大家都来了,嗝,苏妹子还带了蛋糕来,特别好吃。我现在正式通知你,你已经不是剑圣给蜜团团长了,我们要换人…………”

镜头那边,喻文州露出尴尬而不失优雅的微笑,黄少天接着说:

“你不来张佳乐的小辫儿都气歪了,本来是忧郁青年,现在成了逗逼青年,都被你没来这事儿气的——”

接着喻文州就看到画面另一边噼里啪啦飞过来抽纸,卷纸,遥控器,收纳盒,钥匙,鼠标垫等等,砸在黄少天匆忙举起的抱枕上,恼羞成怒的张佳乐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百花式打法。

背景音是包子欢乐的声音:“现在百花缭乱开启了大招乱雷,但是夜雨声烦突然拿起了盾牌,不对剑客怎么会有盾牌?”

苏沐橙在一边笑得东倒西歪,顺便递上一盘葡萄给张佳乐,“来,补充弹药,下一波对准黄少天的头来个巴雷特狙击!”

11

黄少天又喝了两杯,眼神迷糊起来。

他指着桌上吃了一半的蛋糕,开心地对着苏沐橙笑:“苏妹子,我给你说,你不能老跟楚云秀混在一起,她品位太奇怪了。还有那个戴妍琦,小姑娘思想一点儿都不纯洁,天天起哄要看叶修湿身play。跟她们待久了你就学坏了,要嫁不出去的。你要不以后跟我一块儿过得了,也就我不嫌弃你,嗝……”

张佳乐和包子立刻唯恐天下不乱地起哄,苏沐橙咳了咳,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少天,叶修也不嫌弃我哦~”

12

过来一会儿,黄少天又分别抱着包子和张佳乐一通表白,一会儿说“包子你这人真逗,就跟你聊的来,要不你搬来吧”,一会儿说“张佳乐你就是我真爱!哎呦你别打,哎我的葡萄……咱们俩那叫相爱相杀,欢喜冤家……”

被胡乱表白逗得笑岔气的众人一边儿嘲笑黄少天说,这会儿叶修要是推门进来那就精彩了,一边儿又一次拨通了唯一能治住话唠黄的喻文州的视频通话。

13

黄少天看到队长,突然就低沉下来,正准备说话就被包子抢了白:“哎,手残,你要小心啊,狮子座要表白,他跟除了你和大小眼都表白了!”

喻文州尴尬又诧异地微笑,张佳乐和苏沐橙笑得东倒西歪。

14

黄少天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看着视频画面大声说:

“队长,咱俩认识最久了,每次出什么事儿都是你陪着我,你看你也老大不小了,这几年相亲也没看上谁,我给你介绍一个好了,这人你也认识,特别优秀特别阳光,特别了解你。嗯,就是我,全世界我最了解你了,你也最懂我。你看咱俩多般配——”

15

张佳乐、包荣兴、苏沐橙正笑作一团,哈哈声中突然响起机关扭动的声音,接着大门开了,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慵懒的:“哟,玩得挺开心么?”

兴奋的:“队长,嫁给我吧!”

16

张佳乐一脸惊恐地看着推门进来笑容瞬间凝固的叶修。

17

emm……现在就只有杰西卡爸爸没有被黄少天表白了是吗?

 

fin.

 

emmm……算不算生贺?

写的好烂,挽救无效

 @嘉阳  @卖萌猫  @Hannah  @大眼袋香菇 

评论(9)
热度(18)
© 灵犀蛇 | Powered by LOFTER